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文山景美_加分!!部落格分享 克侖洛夫、波西米亞


各位同學大家好,
在這邊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逛部落格發現的幾張好照片。

工頭堅部落
是一位正職為導遊的部落客自己所建,在上面分享個人豐富深度的旅行經驗,裡面有攝住人心的記錄照片搭配人文氣味濃厚的文字說明,更新度高,深受廣大網友喜愛,常接受媒體文字採訪,相信常逛 blog的人對他應不陌生。當然,我也是那廣大固定訂閱他blog的其中一人,於是乎,在他最近的出國文章當中,我發現了楊老師最近的上課主題:捷克!! 再點進去看到他拍的照片,有一種美到感動地近乎要掉淚的衝動,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似仙境阿!
好,趕快給大家介紹他的家,
1.工頭堅網站
2.[捷克] 來自克侖洛夫(Cesky Krumlov)的風景明信片
3.工頭堅的Flicker (相關張數不多)<-- 這真的一定一定要去看!對捷克和老師上課想要傳達的意境可以有更深入的感受!
(照片引用自工頭堅的Flicker)

哈哈~行文至此,真的不得不說,看到最近大家很努力的發文,發覺大家都是用心上課的好學生喔!楊老師可能會偷偷給他很感動勒^^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內容豐富~值得推薦的一篇文章~讚!!!!

Tom 提到...

11月29日於V1492有吳建誼免費講座.題目是突尼西亞文明饗宴.相關網址www.v1492.org.tw

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 提到...

給各位攝影愛好者

《2012》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 穿越千年的瑪雅末日預言 6/25-28景美文化園區

《葉‧脈》色感裝置徵圖活動!http://www.wretch.cc/blog/mstheatre/22051763

莫比斯邀請您,以自然的《葉》為素材,《脈輪或顏色》為主題,以裝置藝術的手法,呈現最能代表您心目中的脈輪顏色。請用數位相機,拍下您的作品,就有機會讓參與展出於《2012》的演出現場,還可獲得一份神秘能量小禮喔。

《2012》是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2009年推出的遊走式劇場大戲。作品由七位藝術家帶領您看見七種2012的態度。在充滿自然氣息的景美文化園區中,領您進入四次元的最後召喚,通過七個脈輪中心邀您參與神秘的夜之季典;海底輪、臍輪、胃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分別代表紅、橙、黃、綠、青、藍、紫七色,通過七個脈的輪淨化昇華,人類將能邁入五次元的未來世代。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6/15截止

活動辦法:請以《葉》為素材,《脈輪或顏色》為主題,以裝置藝術的手法,呈現最能代表您心目中的脈輪 。以數位照片拍下您的《葉‧脈》色感裝置作品,附上1~20字以內的標題或說明文、姓名、電話、E-MAIL、住址、電郵至mstheatre01@gmail.com‧我們會將您的照片上傳至《葉‧脈》色感裝置徵圖相簿與網友分享,並選出幸運作品,於演出現場設計裝置藝術空間,列名參展共同創作

入選作品將於6/20 公佈於活動網頁並電郵或電話通知,獲得一份神秘能量小禮(演出現場領取)。


發表作品注意事項
1.作品須以數位照片方式上傳,jpg格式,檔案大小不低於1MB
2.禁止抄襲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之影像及文字
3.主辦單位有最後採用與否之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