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文山景美_星星眨眼睛 "裝飾性拼貼"


(當Hello Kitty到戶外時)

3 則留言:

Tom 提到...

我個人發揮想像解讀.此圖是標準黃金比例井字型購圖.運用對角線上一個玩偶與一對玩偶來達到平衡(理論有顏色.數量.面積.情緒.高低等等的平衡)的目的.反應(射)表現出.........................讀者自己去想像解讀吧.因為它是沒有嘴巴的玩偶.所以不會告訴妳(你)任何悄悄話.所以無文字說明是首先要表達的.作者同意嗎?

Tom 提到...

Hello Kitty是多數少女们的收藏品.左下粉紅色的 Kitty若是倒著拍或是橫躺著拍其給予讀者有不一樣的想像空間.可能會有人說為何不去安排右上角的兩位有戶動的感覺.或增加其它的Kitty.那就由創作者決定吧.

星星眨眼睛 提到...

就像楊老師在課堂上提過有時創作是一種直覺,要待一陣子後才會被消化,無文字說明就由觀者自行詮釋吧!或許會擦出不同的火花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