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共玩一號(Co-Play #1)(6/27 19:00)

時間:2009.6.27晚上7點
地點:台北數位藝術中心(Tel:02-77360708)共 玩一號(Co-Play #1)是由台灣自由軟體藝術創作社群-OpenLab.Taipei所舉辦的社群活動,希望能在台灣推動FLOSS ART (make art with Free/Libre Open Source Software,用自由開放軟體從事藝術創作)的風氣,目前已經累積一些同好,因此要來舉辦第一次社群活動:共玩一號(Co-Play #1)。

對FLOSS ART或是自由軟體有興趣的人皆歡迎來參加!基本上每個月聚會一次,並無特定舉辦地點,每次均會邀請分享人針對自由軟體或是用自由軟體作藝術創作等主題來進行分享,期望在台灣推動FLOSS ART!

活動形式:
自由、輕鬆分享(邀請的分享者+隨性、即興分享)-->主題要跟FLOSS有關,以FLOSS作為出發點,現場不提供餐點,參加者請先自行用餐。

詳細活動內容:
1900~2100分享者分享時間(此次活動邀請4位分享者,每位分享時間約20-30分)
2100~自由交流,認識新朋友,即興分享時間,預告下次活動時間。

邀請的分享者:
李駿(介紹openlab背景,openlab.london影片)
林強(用CC為主題來介紹它在台灣的發展及現況)
李家祥(分享自己用Processing作創作的經驗)
魔法設計師MGdesigner(用自由軟體來作音樂創作的經驗分享)

相關連結:
OpenLab.Taipei http://openlabtaipei.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