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超潮攝影師【大衛.拉契貝爾】世界巡迴演講(12/4 19:30)


於大衛

大衛.拉契貝爾(David LaChapelle)是美國知名的時尚攝影師及MV導演,跨足廣告攝影、當代藝術攝影、紀錄片拍攝、演藝活動現場設計等領域。其作品以奇異且華麗的超現實感與幽默感聞名,他獨特、原創且精準的攝影鏡頭,樹立了他在攝影界獨樹一格的風格;最近,他更被美國攝影雜誌選為「全球最重要的十位攝影師」之一。

 

大衛自去年開始於世界各大美術館進行巡迴個展和演講,所到之處均獲得熱烈的迴響;2010年4月,他巡迴至亞洲的第一站,選擇台北當代藝術館作為展覽場地,並將於今年12月搶先帶來一場大型的暖身演講!

 

世界巡迴演講—台北站

演講時間:2009年12月4日 晚上7:30

演講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現場將發送精美限量海報及折頁,結束後還有簽名會喔!

※報名請上當代館官方部落格http://mocataipei.pixnet.net/blog

 

世界巡迴個展—亞洲首站

展覽時間:2010年4月2日~5月30日

展覽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