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明和電機《一百伏特的紐》VOICE MECHANICS 2011









文建會2011年科技與表演藝術結合旗艦計畫《一百伏特的紐》 
明和電機帶著自製樂器的原型,主張以100V電流啟動樂器、不用揚聲器而以荒誕技巧作現場演出;由於十足的搞笑荒謬風格,用來表演的樂器原型常會突然故障,這時土佐又化身為工廠技師,當場拿出工具以排除故障,製造“笑果”。雖是搞笑演出,其實在探討和思考人、樂器、介面的關係,以最前衛的、最具開採性的方式對電子電機數位產品的玩弄,開發「物」的多義多用性。在其音樂會的擬人或人性化(anthropomorphic)的演出中,把多樣化的可能性壓平,取通俗輕鬆而淡出,而創作相對產品,藝術探索相對消費品界線的破解,帶有龐大的批判力量和戲謔潛能。






Time: 2011/10/08(六)19:30
Place: ATT 4 Fun 七樓展演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購票資訊: http://www.artsticket.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