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2011關渡藝術節《快感》 Euphorie(演出者: 法國/1024 Architecture)




集合聲音、影像、動作及生命的電子音樂新表現
這一切都從跨領域藝術團體Exyzt而開始,Franz(跨域學科的共同創始人以及Etienne de Crecy與Vitalic scenographies的設計師)遇見了Fermand。《快感》於是誕生,這個作品源自於影像、聲音、動作、身體與空間中交互發展的互動作品,由1024Architecture所創作,大巴黎表演藝術推廣協會Arcadi所支持(巴黎Nemo數位藝術節的創辦者),聲音與視覺的表現,把舊的設備給取代以”霓虹吉他”,並且重新思考了吉他英雄的神話,既熟悉貼近又令人驚艷,《快感》戲耍觀眾在當代劇場的經驗,也以電子音樂提供觀眾一個全新的途徑。


演出者: 法國/1024 Architecture 


Time: 10/21 (五)19:30    10/22(六)14:30, 16:30    10/23(日)14:30, 16:30 
Place: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展演藝術中心戲劇廳(台北市學園路1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