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赫曼科肯Herman Kolgen << INJECT >> 撼動感官的極限演出(北藝大 舞蹈聽 11/17週二晚上7:30)



赫曼科肯Herman Kolgen <<>> 撼動感官的極限演出
發佈日期:2009-10-07
撼動感官的極限演出 INJECT

加拿大MUTEK、法國Bains Numériques 等,國際各大數位藝術節爭相邀約
不容錯過的聲音與視覺的饗宴

赫曼科肯 (Herman Kolgen) 的作品INJECT,在一個蓄水池內投入一個人體。在45分鐘的過程中,來自液體的壓力使他產生感覺神經的轉變。在這液態的空間中,黏稠液體從他的表皮纖維到神經系統湧入,使他的皮膚產生缺氧,漸漸失去對所有真實的參照。像人鼠一般,它的精神狀態在這奇異的空間中,如同流動的靜態繪畫。

2008年赫曼科肯開始創作INJECT,作品的主要視覺為拍攝一個巨大的裝滿水的玻璃蓄水池,拍攝歷時6天。被拍攝者Yso每天必須在失重以及極度缺氧的狀態下蓄水池浸泡超過8小時,赫曼科肯使用數位錄像和攝影系統組合多個時間序列以及圖像成為一個靈活組合式的作品主體。INJECT使用敘事累進的結構,在感知與動作的永久循環中導致真實的錯位。



INJECT為赫曼科肯使用高畫質搭配多重聲道的跨領域表演。

赫曼科肯(Herman Kolgen)生活於蒙特婁,是一個跨領域的藝術家。赫曼科肯以與他相關聯的媒材從事於聲音以及影像的創作。赫曼科肯的創作類型有裝置、錄像和電影、表演和聲音雕塑,他在作品中不斷探索結合不同的媒體,創造了屬於赫曼科肯的科技語彙和獨特的美感。


赫曼科肯 <<>>
2009葡萄牙MUSEU DE EVORA_PORTUGAL
FESTIVAL DE PERFORMANCE
E ARTES DA TERRA 表演實況

主辦單位: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藝科中心
活動時間:11/17(二),19:30
活動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展演藝術中心 舞蹈廳

票價:FREE (免費觀賞 座位有限,請及早開演前30分鐘於展演藝術中心門口索票入座)
活動電話:02-28961000轉2103
活動網址:http://www.kolgen.net/projects/inject-0
售票網址:免費觀賞 座位有限,請及早開演前30分鐘於展演藝術中心門口索票入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