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比利時終極現代舞團《新黑色》(2009.06.26-28 國家劇院)



繼《非關慾望》、《有關借來的人生》、《騷紅》與《純淨》之後
溫‧凡德吉帕斯(Wim Vandekeybus)再次率領來台 震撼展現

毀滅與新生-2009全新首演《New Black新黑色》
新黑本色 人性內涵再詮釋
這是最好的世代 也是最壞的時代
從毀滅與新生的交替 探尋希望的出口
潛藏的本能與壓抑的激情即將潰堤
此身非我所有 唯靈魂永垂不朽
闊 別三年半,終於等到Ultima Vez!2009年5月,比利時終極現代舞團全新舞作《New Black新黑色》於西班牙巴塞隆納首演,6月即抽空來台進行亞洲唯一演出,音樂方面還邀請到比利時搖滾天團「神樂團dEUS」吉他手Mauro Pawlowski譜曲創作,於舞台現場上與舞者競技演出!《New Black新黑色》從歷經毀滅的新生演進發想,深層探索人類於有限生命中身軀的脆弱與靈魂不朽,舞者將挑戰情感與肢體的極限,展現人類激情的爆發力與危險 性!

歐陸當代新浪潮 比利時終極現代舞團Ultima Vez

以大膽具創新實驗風格風靡歐美的比利時終 極現代舞團,創作融合當代舞蹈、視覺藝術與前衛音樂等豐富元素,這次作品更加入七位年輕舞者挾帶充沛的肢體爆發力,與導演之間臨場激盪出的亮眼成果,精采 程度超越以往演出。在創作過程中,導演更深入探討完整演譯身體的自我時序、永恆不滅的靈魂,以及人類激情的險惡之間的糾葛議題。暌違3年的比利時終極現代 舞團,再度來台為期盼許久的舞迷們呈現全新作品,顛覆您既有的思維與視覺震撼!

售票資訊: 請見兩廳院售票系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5/24、5/31在敦南誠品也有一系列的舞蹈影展喔~~~

13部電影23年完整紀錄-展現溫‧凡德吉帕斯舞蹈電影的璀璨光芒
繼碧娜,鮑許之後,歐陸最具爆發力革命性編舞家與導演鬼才-溫‧凡德吉帕斯Wim Vandekeybus,除了創作豐沛的舞蹈劇場作品,更顛覆ㄧ般紀錄舞蹈動作與訓練過程影像,與所帶領的比利時終極現代舞團,以極富爆發力的肢體語言與多媒體影像的前衛風格,結合當代傑出搖滾樂手跨界創作,呈現13部從充滿想像力及電影語言的fiction film,到以舞蹈為主體衍生出的dance film,使觀眾由多元角度詮釋作品意涵,更貼近感受舞蹈與影像交織的層層驚喜!

■ 日期:5/24(日)、5/31(日) 11:00-21:00
■ 地點:誠品敦南店B2視聽室
■ 票價:單場100元,套票300元
■ 購票:兩廳院售票系統
活動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ultimav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