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如何註冊成為“美麗新視界”的編輯者

壹、收到E-Mail:
如果您收到以下的信件,恭喜您,獲邀成為“美麗新視界”的編輯人;如果您還沒受邀,也希望可以在這裡分享您的攝影作品,儘快告訴你的班長喔!
請放心,這不是垃圾信,趕快點進中間的連結來註冊喔!

貳、開始登錄:
當您點下連結之後,會出現以下的登錄畫面,請依序輸入您的資料!
1.如果您已經有Google的帳戶,請依序輸入您既有的帳號密碼;即可進入第四個步驟開始編輯囉!
2.如果還沒有Google的帳戶,可以點入“立即建立您的帳戶”,進入下一個步驟。
3.如果您已經有Google的帳戶,卻忘記密碼,可以點入“忘記您的密碼”,Google將會重新寄上一封帶有密碼的E-Mail到您原註冊的信箱中。
4.如果要點選“記住我”,請確認您並不在公共電腦上,否則一旦帳號密碼外流,將可能會有不法人士惡搞這一片創作天地喔!
5.點入接受邀請,開始正式成為我們的一員。

參、立即建立您的帳戶:
當您點下連結之後,會出現以下建立Google帳戶的畫面,請依序輸入您的資料!
1.請輸入您既有的E-Mail,作為登入的帳號
2.請再輸入第二次,以便確認
3.您可以自定登入密碼
4.請再輸入一次密碼,以便確認
5.輸入您的顯示名稱,可以使用英文名稱或者中文小名,隨你喜好
6.請輸入欄位上方的變形英文字,作為安全認證
7.一定要確認接受服務條款喔!否則以上的動作都是白搭的!
8.最後請按繼續,重新回到上一個步驟,成功登錄之後,便可以開始隨意的分享您的作品囉!

肆、開始編輯管理:
當以下的畫面出現之後,您也將成為網誌的編輯成員喔!
1.您可以發表新文章;(編輯的方式,將會在下一篇詳細說明)
2.也可以修改舊有的文章;
3.更可以檢視編輯的成果喔!

最後,如果還有其他疑問,歡迎點選下方的“意見”提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