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2011台灣國際藝術節---戶外開幕演出(02.12;兩廳院)

2011台灣國際藝術節---戶外開幕演出

曾在世界盃和愛丁堡藝術節演出,且在世界各地表演超過400場次的法國知名街頭戶外表演團體─不具名劇團(Quidams)將帶來代表作《聲色飛揚》 L'Envolee Chromatique。同台較勁者為雙十國慶、台北燈節、國際民俗藝術節中表現搶眼頻頻大放異彩的鴻勝醒獅團;以及連續三年榮獲台南市傑出團音樂類首獎、並以專輯《鼓之島》入圍美國葛萊美獎、美國獨立音樂大獎的十鼓擊樂團。不斷推陳出新、屢屢令人驚艷的醒獅陣容,多彩多姿的打擊樂演奏,以及神秘詭譎的精靈儀式,一波波如海浪般動盪人心。在2011年台灣國際藝術節的開幕之夜,將帶給觀眾多元的視聽感受元素,同時體驗台、法不同的文化面貌,值得全家大手拉小手一同來觀賞。

演出者:十鼓擊樂團、鴻勝醒獅團、法國不具名劇團
※下午3點起另有其他街頭互動表演:法國不具名劇團《音樂家日記》及《波普踩街》、無雙樂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