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2011關渡藝術節《討論》 Keskusteluja

一種新的馬戲表演,一個現代和極度有趣的芬蘭新馬戲組合

WHS 是來自芬蘭的當代馬戲/ 視覺戲劇組合,由魔術師Kalle Hakkarainen,雜耍表演者Ville Walo 和佈景及服裝設計 Anne Jämsä 組成。團隊創作在過去的十年間,一直是他們背後的推動力量。迅速崛起於芬蘭的同時,他們的馬戲創作已經成為一種現代的,獨立的,不斷變化的形式,在此形式中,影像特為重要。
2011 關渡藝術節的演出《討論》Keskusteluja 於2006 年10 月芬蘭國家畫廊的奇亞斯瑪劇院進行首演,為一種新型態的馬戲表演。演出團隊是一個現代且極度有趣的芬蘭新馬戲組合,包括雜耍拿手的Ville Walo 和魔術師 Kalle Hakkarainen。表演的主題著重在雜耍、魔術和影像的相互關係。演出中,馬戲和影像也與不斷改變調性的音樂交互溝通與交流。


演出者:
芬蘭/WHS+ay-rOop



Time: 10/28(五)19:30  10/29(六)14:30, 19:30  10/30(日)14:30, 16:30
Place: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展演藝術中心戲劇廳(台北市學園路1號)
購票資訊: http://www.artsticket.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