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這是我今天的書桌,是拼貼出來的。
有些圖像是借用的,有些是真實的。
凌亂的桌面和生活... Make My Day。


文山景美 周萱

3 則留言:

Tom 提到...

拼貼作品.個人意見是借的越少越佳.且因視覺角度與光線的不同步.其中的關連性如何皆是表現重點.今天的書桌大家都看到了.更期待明天的書桌出現.

sharon 提到...

為自己的「借用」行為找個賴皮的藉口...因為杜象說可以.....(現成物的概念)
說笑的啦!!其實是懶惰。

Tom 提到...

以下是讀者的我對作者於職業.事業.志業.不同階段的期待.亦是"明天的書桌"人文與科技並重...........................
為因應數位化環境的蓬勃發展,網路網際已成為人們生活的一部份,也由於網際網路所造成的地球村社會成員互動密切,一個優質的網路化社會應奠基於良好的資訊基礎建設及其普遍具備資訊應用處理的能力上,以此為基礎,善用資訊科技來發展出適合的社會應用。換言之,一個優質的網路化社會不僅在資訊技術、硬體設備及資訊內容上具有優勢,社會成員普遍應具有對資訊接收及處理能力的素質也相當重要。有了這樣的基礎,才有能力進一步應用到產業經濟、公共事務、社會文化的發展,進而形成一個人文與科技發展並重的優質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