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2008年11月

* 2008 台北金馬國際影展
時間: 11/6-11/30
網址: www.goldenhorse.org.tw
(即日起年代售票系統熱賣中)









(
國際動畫大觀 焦點影人:亞歷山大佩特洛夫 '老人與海')

* 莎翁浪漫愛情喜劇《第十二夜》
時間:
11/7 (五) 19:30, 11/8 (六) 19:30, 11/9 (日) 14:30
地點:
國家戲劇院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愛情是神話?! 還是嘉年華?!
一場性別混亂的曖昧,全起於女扮男裝的詭計。
一連串隨心所欲的綺戀,瘋狂挑逗你的道德與慾望。

劇聖莎士比亞的愛情狂想曲 結合英式劇場風格與俄國影視明星
巡迴歐亞美150場 已擄獲12萬戲迷芳心

俄國契訶夫國際戲劇節&英國與您同行劇團 首創跨國金獎鉅作
奧利佛獎最佳導演:迪克蘭.唐納倫 Declan Donnellan

  如果你一生沒有看過《第十二夜》,表示你將錯過史上最瘋狂、最幽默的愛情喜劇!<第十二夜》是英國劇聖莎士比亞的經典愛情劇作,又有另一劇名為《隨心所欲》(What you will),電影《足球尤物》即是取材本劇所改編,《莎翁情史》的扮裝戲也正 是呼應本劇全由男演員演出的傳統,《第十二夜》的角色多變,戲劇性十足,情節爆笑逗趣,絕對滿足你想一睹愛情百態的浪漫想像。 風華型男版《第十二夜》,由俄國契訶夫國際戲劇節與英國與您同行劇團共同製作,禮聘享譽全球劇壇、三度榮獲英國奧立佛金獎肯定的英國大導演唐納倫執導,以 現代編導手法,融合濃厚的俄國文化情調,穿插載歌載舞,運用英式極簡、風格化的場景及燈光設計,重新詮釋大文豪莎士比亞的愛情狂想曲。   本劇故事是以多位主角的愛情關係為主軸,絕妙引發一連串錯點鴛鴦譜的奇遇與愛戀,而讓觀眾在男男女女的扮裝情境、歡樂與感傷的劇情,看到愛情的撩人曖昧與虛幻遐想。全劇是以俄文發音,在大導演唐納倫獨具巧思的編排下,一 舉獲得俄國最具權威的表演藝術獎項「金面具獎」的最佳導演獎,也榮得法國政府頒發的「文化騎士勳章」,為這齣俄英攜手製作的《第十二夜》更添光采。《第十 二夜》的演員卡司,也堪稱是俄羅斯劇場界的「夢幻名單」,雲集多位俄國一流的知名演員,更網羅當今在影視及劇場界知名的明星擔綱演出,全劇所有的男女角 色,清一色均由男演員扮裝演出,發騷展現男扮男、男扮女、男扮女裝的舞台魅力,演員爐火純青的絕佳演技勢將席捲台灣劇場。   

2 則留言:

阿光 提到...

國際動畫大觀 焦點影人:亞歷山大佩特洛夫的場次
真可以說是熱銷
當我想去購買時
所有場次座位都已銷售一空

看來這年頭就連藝文活動
都必須用搶的了
這是好事,也是我們所樂見的

欣賊 提到...

老師推薦的兩個作品我都有買票了.
今天下午剛看完第十二夜,也參加了演後座談,實在是很精采,我整理一下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很期待亞歷山大佩特洛夫的動畫,我買的那一場導演會親自來座談喔..超級期待的!!